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卿离姑娘(弃号)

qingliguni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4篇文章,80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卿离姑娘(弃号)

卿离姑娘(弃号)

 

【群像】德云后宫传

人物表:  

  我=皇上 

  郭麒麟=太子 张云雷=张贵妃 孟鹤堂=孟嫔

  烧饼=饼妃 秦霄贤=秦贵人 杨九郎=杨答应 

  阎鹤翔=太子侍读 陶阳=乐坊歌女

  周九良=琴师

  

  故事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蒸煮。

  前方严重ooc预警。

  

  (一)穿越,我他母亲的成女皇了?

  “喂,姐妹儿,你猜我抢到什么好东西了?”

  我一手拆着大麦寄来的包裹,一边给姐妹打了个电话。这可不得炫耀炫耀,作为两个德云社究极死忠粉,抢到封箱票这种好事儿必须得给对方狠狠炫耀一番,气气那个小蹄子。

  “能抢到什么?张云雷的限量口红?”

  小蹄子对面满口的不屑,看来是瞧不起本姑娘的手速。

  “可比这劲爆多了,转动你的小脑瓜,想切!”本姑娘从包裹里捻祖宗似的捻出封箱的票来,可给宝贝的。

  “不会是……封箱的票吧……”小蹄子声音弱下去,“不可能,就你那个霉的起冬瓜灰的运气,得了呗。”

  我腹黑一笑,不由分说便挂了电话,顺带打开微信,一张举着票嘚瑟的美照瞬间发到了小蹄子那儿。

  随后,便是语音里杀猪般的嚎叫。

  得嘞,吵的我脑仁儿疼。

  索性不理她,寻思寻思怎么才能弄到谁的签名儿气死她。

  接下来便是德云老娘们儿头孢配酒系列,还没到现场,便满脑子四百多个老爷们儿的俊脸怼脸上来了,那哈喇子,流的满身都是。

  “张云雷……哎呀妈呀,那是本命。孟鹤堂……嗯,卧槽,也是我的。大小姐……我想与你共摊牌九;老秦啊啊啊啊,我要爬墙!还有……”

  直到一声惨绝人寰的“duang”声在我脑子里嗡鸣,我才意识到——

  老娘正在高速上飙车往北展去,结果脑子抛锚,自个儿冲上栏杆,冲下高架,冲向亚洲,冲向世界……

  没错,作死了。

  老娘这回彻底作死了。

  什么四百多个老爷们儿的春秋大梦,太平间它不凉吗?

  我的小辫儿啊!垂耳兔啊!少爷啊!老秦啊!苍天不公啊!

  “恭喜您,您已激活口令,即将开启穿越模式。”

  谁他母亲的学人工智能说话?老娘已经死了,死了不会撞鬼吧!还穿越,老娘才不是玄幻小说洗脑的小朋友,社会主义接班人不信这些。

  “下面,穿越身份选择。”

  人工智能继续说话,我似乎发现了那么一丢丢的不对劲,穿越身份?世界不会真玄幻了吧?

  “A.皇帝 B.太监 C.乞丐”

  “大哥,你说我有的选吗?”听到这毫无可比性的三个答案,老娘标准礼仪式微笑重出江湖,索性跟AI唠个嗑。

  “我觉得,没有。”AI一本正经,“除非你脑子秀逗了。”

  “那你还墨迹!”一声河东狮吼,AI也得抖三抖。

  “下面开启穿越皇帝模式,希望您体验愉快。”

  嗡——

  好大一束白光。

  嗡——

  好大一张俊脸。

  嗡——

  张云雷!

  卧槽!啥情况?谁来告诉老娘发生了啥?我活了?

  “皇上,您可算是醒了!”

  入目,张云雷一身秋香色宫装,梨花带雨趴在我身上哭,柔顺的青丝带着好闻的梅香,渐渐将我的心情平复下来。

  皇上。

  捕捉到关键词。

  戏精上线,show time。

  “爱妃这是怎么了?朕这不是没事吗。”

  张云雷从我身上起来,柔柔地将我扶起身子,忙从宫人手上接过一碗药汤,轻轻吹着,眼角的泪还没干,看的人心疼。

  “皇上前些日子才从马背上摔下来,卧病好几天了,臣妾守的皇上好生难过。”

  云雷拭拭泪,喂我喝了口药。好苦,哭了……好歹是皇上,怎能在爱妃面前失了威仪,朕忍。

  “朕这些日子卧床不醒,难为爱妃了,是朕的不是,朕一定好好补偿你。”

  勾了勾云雷的下巴,手感杠杠滴,那叫一个黯然销魂。

  “皇上醒了,臣妾来迟了!哟……贵妃姐姐也在呢。”

  好熟悉的声音,转头一看,竟是……

  欲知后事如何,请听下回分解。


@是小熙吖*@冰糖很哇塞@言欢。@曦瑶

卿离姑娘(弃号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卿离姑娘(弃号)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