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离姑娘(弃号)

老福特,拜拜。我虽然无声无息,不代表无知无觉。心血被一次次的糟践,除了离开,我别无办法。如果有等我更新的小姐妹,对不起,累了,弃号。

德云后宫传(3)太后

解锁太后:郭老师

  皇后:栾怼怼

  

  ooc持续警告!请勿上升!   

  

  尚不及细细追问这AI如何变作太监来至身边,听闻“太后”二字,便知此时却是耽搁不得,旁些事儿倒可后头深究。

  不过这AI来这也好,好歹比我一个人莫名魂穿至此,孤苦无依又满肚子疑惑的好。

  “太后召唤,朕便即刻过去。”

  我借过云雷手中衣衫,任凭云雷、饼爷替我理好皇帝正装,这龙袍着身,飘着的心竟是有片刻安宁落地了。

  “可别叫我AI,我叫叶穆初,唤我叶公公就好。”脑子里适时响起AI声,此时倒有几分俏皮。

  “叶公公,带朕过去。”

  “嗻。”

  搭着叶穆初的手,我这心始终牵挂着朕的云雷,朕的张贵妃,盼了这么多年,好容易是我的了,免不得一步三回头些,倒又引得云雷眼眶湿润,饼爷咬牙切齿。

  算了,溜之大吉……

  “不想知道太后是谁?”叶穆初悄悄问我。

  我这才发现这叶公公好歹才二十来岁,生的也还不错,白白嫩嫩的,不像个太监。

  “见了不就知道了。”我懒懒道,倒是有几分期待。

  “那不想知道自己为什么在这儿?”叶穆初又问。

  “你想告诉我时,自然会跟我说。”我挑挑眉,强忍住想翻白眼的冲动,暗剜了他一眼。

  王八犊子,莫名其妙把老娘搞到这么个鸟不拉屎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莫名其妙给老娘变个皇帝,跟老娘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倒跑到眼前来了,如此捉弄,反倒问我想不想知道。

  智障玩意儿!

  “骂人不符合女帝人设。”AI……不,叶穆初的声音又在脑子里回荡,不由得上线假笑技能,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。

  “不准偷听朕的心里话。”我暗道。

  “那皇上不想知道我是谁?”叶穆初笑道。

  “管老娘屁事!王八羔子。”

  一面假笑,一面不露声色的骂人,着实累得慌。这才明白那些个演员演戏倒也不容易,脸都笑抽筋了还得继续僵着。

  我正想着,叶穆初却出言提醒我来。

  “皇上,到了。这里便是太后所在的玫瑰园。”

  玫……玫瑰园……

  这名字怎的如此耳熟……

  卧槽!太后不会是……

  郭德纲老师!

  可,墨菲定律告诉我们,怕啥来啥。叶穆初推开门的那一瞬间,郭老师头顶儿那桃心清晰无比映入眼帘——

  那小矮个儿,那小黑胖子,老娘能忘?半晚上入睡的最后一道方子,早上起床的第一声“叫小番”,这过个几辈子都忘不掉。

  想平日里便常常调侃这小黑胖子,凭着个衣食父母身份占别个便宜,没想到朕也有今天。

  不信抬头看,苍天饶过谁?前世无大小,今生坟长草!

  “儿臣给皇额父请安。”再不情愿也来了,还得规规矩矩行礼问安。

  “皇帝来了,坐吧。”郭老师接过身边嬷嬷递来的茶,轻呷了一口。

  “谢皇额父。”扭扭捏捏坐下,如坐针毡。

  有人问至于吗?换你喜欢的人的师父,还是个从小把人怼墙角的师父,你不得吓死……

  “皇帝前些日子骑马打猎受了伤,如今可好全了?”

  还好,语气还算温和,可朕为何后背直冒冷汗?生怕郭老师一个兴起让朕来个郎探。

  “劳额父挂心,有张贵妃日夜看顾,儿臣已无大碍。”

  提到张贵妃,朕这心里就着实高兴。上辈子求之不得的俏佳人儿,这辈子竟落落大方站在面前,叫人舒心的很。

  上辈子网上有句话我倒记得熟悉,喜欢的人是不能做朋友的,因为多看一眼,都想占有。

  如今见吾贵妃,便是如此。

  “皇帝宠爱贵妃,哀家本当无所异议,但皇帝毕竟乃一国之君,后宫之事与前朝一样,不可过于偏爱,当有所制衡,才可教后宫和睦。”

  郭老师不急不缓,却差点给朕整急眼了。老娘才刚来,云雷的手都还没怎么拉过,就不让朕宠了???

  “饼妃虽说性格跋扈,但他父亲毕竟位高权重,不可亏待。至于孟嫔,皇帝虽是不喜,念在跟在你身边多年,也不宜过分冷落了他。”

  孟嫔?堂主!

  谁说朕不喜欢朕的孟嫔?!我天,堂堂一滴泪,天上一颗星,这谁顶得住啊?

  抱歉,张贵妃,朕得移情别恋一阵子。

  “皇额父说的是,朕待会儿出了玫瑰园便去看孟嫔。”

  本想着这样便能应付过去,没想到郭老师又叹了口气。

  “皇帝与皇后的心结,还没解开吗?”

  皇后?我这穿越过来也有段时间了,怎的连皇后的一点儿消息都没听到?

  “自打怼怼皇后与皇上决裂已有一年,这些日子怼怼日夜闭门不出,深居峰回殿内诵经祈福,日子过得也苦。”

  怼怼……怼怼皇后。不出所料,这皇后该不会是马凤英……不对,栾博基尼……呸,栾云平吧。

  总队长都落我手里了?那这一直心心念念想让头九说群口的愿望能实现了?

  哦耶!

  可听郭老师这意思,朕跟怼怼之间好像有什么误会,这可了得?万一总队长一个不高兴,给提前封箱了,朕哭都不知道哪儿哭切。

  “皇额父不必担心,朕会先去找皇后,再去看孟嫔。”

  “如此,哀家便可放心了。”

 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第二期无奖竞猜:

  1.我跟栾怼怼发生了什么?

  2.叶穆初是干啥的?


@冰糖很哇塞 @是小熙吖* @5zzzzzi @言欢。 

评论(1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