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离姑娘(弃号)

老福特,拜拜。我虽然无声无息,不代表无知无觉。心血被一次次的糟践,除了离开,我别无办法。如果有等我更新的小姐妹,对不起,累了,弃号。

德云后宫传(2)争宠

ooc预警!请勿上升!

  饼爷恐怖登场! 

  (饼爷看见得杀了我……)

  

  “皇上醒了,臣妾来迟了!哟……贵妃哥哥也在呢。”

  嗬,这销魂的公鸭嗓,老娘做鬼也忘不掉,可不是饼爷是谁?

  想这后宫若尽是张贵妃这样梨花带雨的美人儿也就罢了,饼爷那健硕的身材,迷离的小眼神儿,日日相对,想到这儿,着实有些冷汗涔涔,一脸尬笑。

  “臣妾来迟了,还请皇上恕罪!”

  不由得分说,饼爷那健硕的身子已如泰山压顶般向我扑将过来,睚眦欲裂的瞳仁中那别致的大脸无限放大,令朕嘴角疯狂抽搐。

  丫的,要啥皇帝尊严,逃命的要紧。拉着云雷细腻的柔荑,闪现技能解冻成功,朕闪!

  很好,饼爷扑了个空,朕在墙角瑟瑟发抖。

  “皇上~”

  饼爷扑空吃痛,竟是娇呵一声,眼里有了水雾。朕尴尬地舔舔嘴唇,一阵头皮发麻。

  “饼妃弟弟,怎的如此鲁莽,吓着陛下可如何是好?”

  云雷一边捻着手帕抚着朕的胸口,一边黛眉轻蹙,嗔怒地瞧着饼爷。给朕心疼的哟,跟猫抓似的。

  “饼妃,怎的如此不懂规矩,朕的寝宫也是说闯就能闯的吗?”

  朕安抚着张爱妃,有些微恼。可不料这一恼,竟惹得一个难以收场。

  “陛下!”饼爷一老大爷们儿扑通一声跪下,着实给朕吓得不轻,“陛下自打受伤昏迷以来,臣妾日日难以安眠,就想着能替皇上受这罪,也免得臣妾心里难受。臣妾在内忧心,臣妾的父亲在朝中亦是殚精竭虑,为陛下守着这江山。臣妾不也不奢望陛下体恤,却也没想到皇上如此不念臣妾心意……”

  父亲?饼爷的父亲?这信息量着实有点大,朕这初来乍到,竟是一脑子浆糊,懵逼的很。

  “饼妃,镇国公朱公之女。朱公乃前朝遗老,守土封疆,劳苦功高。老来得女,饼妃乃其膝下独女,宠爱非常。”

  正当苦恼时,熟悉的AI声适时响起,倒是解了朕心中疑惑。

  哟,这人工智能有点儿东西,还管售后服务哈,下来给个五星好评。

  正想着,朕清咳两声,正了正色,看向饼妃。

  “快些起来,爱妃误会了。朕知道朱爱卿乃是我朝忠臣,是朕的肱骨之臣,朕怎能不记得?爱妃日夜为朕操劳,朕十分感动,方才乃是刚醒来,胸内郁结,还请爱妃不要见怪。”

  我天,天知道老娘这一番话是怎么说出来的?作为一个半路出家魂穿来的半吊子皇帝,亏的平时看多了什么《甄嬛传》《如懿传》《延禧攻略》啥的,感谢我天朝特产狗血剧,救人于危难之间。

  看着饼爷缓缓起身,擦干了泪,朕倒也放了心。

  “呵,”张贵妃轻笑一声,“饼妃弟弟平日里不见人影,今儿个怎的皇上一醒,你人就到了。”

  不好!是天朝宫斗剧熟悉的飙戏场面!

  “哥哥说笑了。”饼妃莞尔,“小公主近来身子不适,常常哭闹不止,弟弟守着她,自然不比哥哥清闲。”

  朕扶额,这一个个都是中央戏精学院毕业的不成?这么会演。

  Stop!小公主?朕跟饼爷这么生猛,孩子都有了?

  只见得张贵妃嘴角明显一僵,片刻便恢复了端庄。

  “弟弟说的是,这小公主千金之躯,自然得顾着。而陛下万金之体,哥哥这奉旨管理六宫,皇后哥哥又常年不出,当然得照顾着皇上龙体安泰,倒也不需要旁人。”云雷勾唇一笑,“只是,今儿个小公主怎么就好了,弟弟竟得空来瞧皇上。”

  饼妃一听,倒也不恼,捂着口呵呵一笑。

  “皇上龙气庇佑,这一醒来,自然宫内安泰,小公主竟也感念皇恩,不药而愈了。”

  朕还有这功能?

  “哼,是嘛……”

  贵妃还想说些什么,奈何朕这脑瓜仁儿实在是被吵的要炸了,难受的紧,索性拦了二人。

  “二位爱妃都是朕心尖尖儿上的人,朕都得宠着,朕谁都不舍得委屈。”

  左手一个饼爷,右手一个二大爷,老娘这人生圆满啊,也不枉这太平间一日游。

  忽的,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,接着,神出鬼没的AI声在我耳边炸开:

  “皇上,太后有请。”

  朕抬眸一看,丫的,这哪来的太监声音跟个AI似的。哟嗬!还阴着朝朕笑,放肆!

  “好久不见,我来找你了。”脑海中是熟悉的人工智能声音。

  难道……这系统成精了?

  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
  下期预告,无奖竞猜:太后是谁?


@是小熙吖* @冰糖很哇塞 @5zzzzzi @言欢。 @曦瑶 

评论(5)

热度(15)